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6 July 2007

Virginia Beach

7/21~22跟一群老哥同學會的高材生們(除了我跟一個阿媽帶一個小女孩外,每個都是博士候選人!!!)到Virginia Beach玩,順道慶祝老哥滿三十摟~
第一個景點是一艘軍艦,嗯~還挺有氣勢的。
洋槍大砲果然不容小觑!!!
終於到了海灘!!!不過老哥你也太high了吧-_-!!!
賣排骨的來了...
小女孩餵食海鷗~
很有feeling!再來一張!!!
旁邊有好幾個沙灘排球場,其中一群黑人正在play~
我 我愛夏天
有 漂亮美眉
我 我愛夏天
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
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(未經證實)!!!
妙!!!Virginia Beach旁的街道上到處都是這個-「禁止罵髒話」號誌!!!!
你看看!!!這就是在美國住三年後猖狂的樣子,對比一看就知道我很菜...
晚上住在這個不錯的小旅館,兩人房還有小廚房!!!
第二天的行程-Busch Gardens遊樂園!!!
白 頭 鷹 最 初 出 現 於 美 國 的 旗 幟 上, 是 在 獨 立 戰 爭 期 間。1776年7月4日, 第 二 次 大 陸 會 議 發 表 了《獨 立 宣 言》, 並 決 定 新 生 的 美 國 必 須 有 一 個 特 殊 的 國 徽。 其 後 議 員 們 花 了 六 年 的 時 間 討 論 國 徽 的 圖 案, 最 後 選 中 白 頭 鷹 作 為 國 徽 的 主 要 圖 像。
灰狼,經過的時候正好在嚎叫!!!讓我想到電影「與狼共舞」!!!
重點來摟!!!

嚇死人了!!!
下午四點報時~
當天排最久的一個遊戲,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吧...裡面是4D的動畫探險列車,很新奇!
還有很多沒玩到耶~就要踏上歸途,這個看起來也很刺激!!!
~The End~
後記:話說回家的路途遙遠,一路上跟車上的大陸高材生天南地北亂扯,看到天上的上弦月,有feeling!遂唱起許志安的「上弦月」,
"你搭乘的班機已起飛 飛過了換日線到另一邊
那裡冬天會下雪 你和誰一起過情人節
給你的信郵票沒有貼 一封封疊在我抽屜裡面
望著窗外的上弦月 人在異鄉的你恐怕已忽略
你是否已經看見上弦月........."
"咻~~~~咚..."
歌聲還未歇,高速行進的車窗擋風玻璃上天外飛來一筆鳥屎落在正中央!!!我勒...整路上不掉,偏偏我唱就掉,oh~shit!整車笑翻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變胖一點喔!看起來容光煥發呢!
相信假以時日你廚藝精進,很快也可以跟我學伴一樣身體力行做菜與做人的留學生生活啦!
哈哈~~

Gershwin said...

聽柏翰說bigdaddy好像結婚摟~~~
再過幾天他要去找他確認,
難道是做人成功...
哈哈~如果是真的大爹進度很快喔!